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大學生了沒? 哈利震撼舞林

  • Fb圖

發佈日期: 2013.11.8

就讀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職業安全衛生系四年級的田晉瑜,七月中旬才從世界五大公開賽事之一的韓國BBOY競賽中力拼各國高手,晉升前八強,一路從台灣區唯一代表,過關斬將到新加坡比賽,打敗各國好手成為東南亞冠軍代表,贏得前八強,堪稱是『嘉藥之光』。大家都稱呼他為哈利的田晉瑜,帥氣中帶著一點看似滿不在乎的表情說,自行苦練街舞已六、七年,現在每天都利用下課後七點到十一點加強練習,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他捧回世界五大賽事的獎盃。平日和他一起練舞、情同手足的姚宗彥以及負責擔任DJ的蕭宏耀也都興奮不已。

自小學習鋼琴、小提琴、高爾夫球的田晉瑜,為何獨獨鍾情於一般俗稱的街舞,即使冒著後空翻爆頭的危險,也要拼命每天練上四個小時?有著獨特的觀點及意志力的哈利說,街舞是體能運動加上藝術創作的呈現,可以說是一種動態藝術,因為這些有趣的的元素,所以吸引他投注所有的心力;而且每次在比賽前及比賽場上,面對尬舞者,必需爆發即興創意,並滿足裁判評分的標準,包括:音樂性、自信度、動作是否完整俐落以及失誤越少越好等,挑戰性十足,很令人著迷。

哈利在鍾愛的熱舞中擅長較man的breaking,有著完美六塊肌的他,曾在競賽中最瘋狂的pk就是邊跳邊脫衣服和褲子。下一場國際賽事,哈利早已於九月底再次獲得PIONEER CITY WAR國際街舞大賽南部冠軍,將於12月28日迎戰各國好手。

得獎照

團體照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