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表現亮眼

  • Fb圖

發佈日期: 2013.9.29

「2013 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於日前公布成績,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共10件作品參展發明競賽區,榮獲二金二銀一銅佳績,表現極為搶眼。其中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獲一金、二銀、一銅,該系在今年四技申請入學報名人數高達797人,排名全國第九,熱門程度不但超越許多知名國立科大,更是前十大唯一入榜的管理類科系。

該發明展今年共計有來自全球22 國,近700 家廠商參展,展出超過2,000項創新研發及產業技術。吸引專業投資者、企業經銷商及國內外買主等參觀採購,將發明、創新及投資緊密結合在一起,活絡國內外的技術交易及投資商機。

本校得獎師生及作品分別為:

  • 金牌獎:環境資源管理系許菁珊老師與盧明俊老師的「馬桶清潔用的衛生材料供給裝置」;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郭俊成老師的「濾油裝置」。
  • 銀牌獎: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劉家全老師、何文岳老師、呂昆霖老師、汪梅英老師與保健營養系楊彩秀老師的「熱中風監控系統」;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梁家華老師研究團隊與粧品所畢業生陳品儒的「磁力控制活體動物固定裝置」。
  • 銅牌獎: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何文岳老師、呂昆霖老師、劉家全老師、保健營養系楊彩秀老師與醫化系畢業生林忠評的「咪唑鹽聚離子液體高分子及其製備方法」。

本校近年積極與產官學研各界合作交流,鼓勵教師進行產學合作並提供學生優質的實習機會與學習環境。上述作品在「2013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發明競賽區中脫穎而出,受到評審委員肯定,值得大為推廣。企業先進欲進一步了解該校發明設計或具技術移轉意願,歡迎來電洽詢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電話06-2664911轉分機7200。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