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Wow.wow.襪榮獲2013全國電子商務創意競賽網路行銷獎優等獎

  • Fb圖

發佈日期: 2013.6.9

2013全國電子商務創意競賽結果出爐,在76個參賽隊伍中,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Wow.wow.襪榮獲2013全國電子商務創意競賽網路行銷獎優等,6月9日消息傳回,全系師生興奮無比,均感與有榮焉。本次EC-IC 2013全國電子商務創意競賽之主旨乃期望透過此活動,提供各校師生進行跨校交流,強化電子商務創意成果,展現技職體系學生之特色。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蘇致遠主任相當重視此競賽,委請莊承翃老師帶領6隊伍參賽,在此次競賽中也獲得了不錯的成績,例如「Wow.wow.襪」團隊在粉絲團競賽項目中人數高居全國第一名、「Romantic Tea Shop」團隊的銷售金額高居全國第二名、「你給我電電」團隊的銷售金額高居全國第三名;此外,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6隊參賽隊伍之銷售總金額(175,560)排名全國第三名。決賽時,總共有兩隊入圍了「網路行銷獎」與「商務營運獎」的角逐,最後由「Wow.wow.襪」團隊獲得了網路行銷獎優等的殊榮。

此次EC-IC 2013的競爭十分激烈,「Wow.wow.襪」團隊能脫穎而出榮獲「網路行銷獎」優等,誠屬難能可貴。蘇致遠主任指出,資訊管理系長久以來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各項競賽,而學生競賽的表現也都很優異,未來仍將持續推動更多的學生投入競賽,期許學生能發揮所學,進入職場更競爭力。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