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資管系吳佩珊榮獲全國大專校院校外實習成果競賽第三名

  • Fb圖

發佈日期: 2013.6.4

2013全國大專校院校外實習成果競賽結果出爐,在一百多位參賽者中,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吳佩珊同學獲得第三名之佳績,5月24日消息傳回,全系師生興奮無比,均感與有榮焉。本次全國性實習競賽之主旨乃期望透過此活動,提供各校師生進行跨校之交流,強化實習成果,展現技職體系學生之特色。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蘇致遠主任相當重視此競賽,委請劉忠峰老師輔導吳佩珊同學,將其在鼎新電腦公司多采多姿的實習經驗與豐碩的實習成果製作成報告書送出競賽。由於競賽規定每系僅能推派1名學生參賽,因此競爭十分激烈,吳同學能脫穎而出榮獲第三名,誠屬難能可貴。

蘇致遠主任指出,相較於高教體系,技職體系更重視學生所學必須與實務界接軌,滿足就業市場之嚴苛需求,校外實習就是學生提早體驗職場的絕佳機會。因此,資訊管理系長久以來非常重視校外實習課程之推動,包含鼎新電腦公司、奇美醫院等大型機構均是長久配合的實習場所,而學生實習表現優異深受雇主好評。蘇主任表示,目前正全力覓尋更多優良機構來提供學生絕佳的實習機會,也廣邀各界專家提供實習課程設計之意見,期許所有畢業生未來進入職場能更有競爭力。聯絡人資管系系主任蘇致遠,聯絡電話:06-2664911轉分機5300。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