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高教深耕成果暨核心技術發表會熱鬧登場

  • Fb圖

發佈日期: 2022.3.29

嘉南藥理大學自3/28(一)起於創客基地舉辦為期五天的「2022高教深耕成果暨核心技術發表會」,活動由教育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指導,嘉南藥理大學及台南市在地產業創生機構聯盟主辦,分為「高教深耕成果展」、「學校發展特色展」、「教育部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成果展」三區展出。

嘉藥舉辦高教深耕成果暨核心技術發表會,吸引許多工商協會代表參加

嘉藥舉辦高教深耕成果暨核心技術發表會,吸引許多工商協會代表參加

本次發表會參與協辦之單位眾多,包含臺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臺南市創新創業協會、台南市中小企業婦女協會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台南市蝴蝶蘭婦女聯盟協會、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南分會、臺南市智慧物聯網產業發展協會、台南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臺南市新住民家庭促進成長發展協會等,藉由各協會企業成員共同觀摩參觀、交流討論,瞭解產業需求及展現學校研發能量開啟合作契機。

嘉藥育成中心主任陳師瑩向各協會企業成員解說學校特色

嘉藥育成中心主任陳師瑩向各協會企業成員解說學校特色

嘉南藥理大學執行高教深耕計畫及核心技術發表多年,持續推動「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發展學校特色」、「提升高教公共性」、「善盡社會責任」;歷年來全校師生研發的核心技術產品領域涵蓋藥粧食品、銀髮商品、文化創意與環境永續等,成果多元豐碩;希望藉由本次展覽活動邀請各產業共同與會交流及意見研討。

嘉藥校長李孫榮參觀高教計畫成果海報展覽

嘉藥校長李孫榮參觀高教計畫成果海報展覽

嘉藥校長李孫榮表示,嘉藥一直以培育「樂活(LOHAS)創新服務產業」專業人才為教育目標,致力推動教學創新、提升教學品質,積極培養學生的創新力、實作力及就業力,同時也善盡社會責任,此次的成果發表會,就是嘉藥在各個面向豐碩成果的最佳展現,希望以此拋磚引玉,與在座各大協會與會貴賓一起交流,讓我們產官學整合更加緊密。最後,李校長特別祝福與會貴賓滿載而歸及祝大會圓滿成功。

嘉藥深耕計畫成果展海報吸引學生細細觀看

嘉藥深耕計畫成果海報吸引學生細細觀看

嘉藥高教深耕成果暨核心技術發表會(嘉南藥理大學課教中心)

新聞報導

【嘉藥FUN新聞】展豐碩成果 嘉藥辦高教深耕成果發表會(新永安新聞)

【嘉藥FUN新聞】嘉藥高教深耕成果×核心技術發表會熱鬧登場(金魚不是魚媒體傳播站)

【嘉藥FUN新聞】嘉藥高教深耕成果暨核心技術發表會熱鬧登場(HitFM放送)

【嘉藥FUN報報】嘉藥高教深耕成果暨核心技術發表會熱鬧登場(古都電台放送)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