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萬聖變裝趴 完成闖關獲彩蛋

  • Fb圖

發佈日期: 2022.10.31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你準備好扮演的角色了嗎?嘉南藥理大學角色扮演交流社帶你闖關體驗,享受萬聖節新奇魔幻氛圍,還有彩蛋可以拿,好康不斷!

嘉藥舉辦萬聖變裝闖關趴,吸引學生變裝參與

嘉藥舉辦萬聖變裝闖關趴,吸引學生變裝參與

隨著疫情慢慢穩定,熱鬧的萬聖節氛圍也跟著回溫,嘉藥角色扮演交流社聯手校內漫畫研究社、創作與自媒體社、中醫社、羽球社、單車社、擊劍社、嘉儒文化樂學社、嘉藥儀隊社、水上活動社、管樂社、競技拉拉社等12個學生社團,共同舉辦萬聖節角色扮演及闖關活動,除了傳統萬聖節變裝活動外,另規劃了9道闖關遊戲,讓參加的同學體驗完全不一樣的聖誕活動。

嘉藥學生用盡巧思打扮變裝參加闖關遊戲

嘉藥學生用盡巧思打扮變裝參加闖關遊戲

萬聖裝扮闖關活動來自各社團的巧思,每個社團依照自身特色設計遊戲關卡,通過所有關卡就能獲得限定all pass糖及通關印章,集滿所有印章可獲得額外獎勵。參加變裝活動的玩家可於變裝後至各關卡進行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主辦單位準備了限量禮物-結合12社團特色的環保杯袋,送給完成所有關卡的玩家。

開心完成闖關取得幸運歐趴糖果

開心完成闖關取得幸運歐趴糖果(資管系林劭穎拍攝)

變裝參加闖關完成後可獲得限量飲料杯帶及歐趴糖

變裝參加闖關完成後可獲得限量飲料杯帶及歐趴糖(資管系林劭穎拍攝)

負責策畫該活動的陳信豪同學表示,過去兩年受疫情影響,很多活動都無法順利舉辦,終於迎來疫情舒緩,當然要趁萬聖節活動拉近社團之間的感情與同學參與社團的熱情,參加的校內同學可以盡情裝扮自己喜歡的角色,好好享受萬聖節的熱鬧氣氛,也讓同學對於角色扮演交流社能多一點認識。

嘉藥今年挑戰不一樣的變裝闖關萬聖遊戲

嘉藥今年挑戰不一樣的變裝闖關萬聖遊戲(資管系林劭穎拍攝)

校方表示,隨著疫情的舒緩,嘉藥校內各項活動已紛紛開始進行,除了萬聖節闖關趴,接下來還有演唱會及聖誕節等一系列熱鬧活動。嘉藥非常重視並鼓勵學生參加正向的社團活動,因為經過社團活動能培養同學團隊合作、溝通協調的能力,也能刺激問題思考、活動企劃乃至於人脈建立的軟實力,進一步讓學生累積更多資源及營造健康的生活形態。

新聞報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