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寓教於樂--2013全國幼兒教玩具競賽暨應用研習

  • Fb圖

發佈日期: 2013.12.27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嬰幼兒保育系於12月27日在本校國際會議廳二三樓舉辦「2013第五屆全國幼兒教玩具競賽暨應用研習活動」。一早的研習主題為「兒童桌上遊戲-玩出大能力」,讓參賽學生除了在競賽活動中觀摩優秀的教玩具作品外,並透過研習活動推廣兒童桌上遊戲,讓幼保科系學生了解桌上遊戲對幼兒發展的重要性,且能掌握初步的桌上遊戲創作技巧。

本校嬰幼兒保育系每年舉辦「全國教玩具競賽暨應用研習活動」,旨在激勵幼保相關科系學生應用其所學以設計製作具備「原創性」、「實用性」及「教育性」的玩具,並且透過競賽的觀摩交流與主題研習,以提升幼保科系學生之實務專題能力。嬰幼兒保育系江世豪主任表示,該競賽暨研習活動迄今已連續辦理五屆,今年高中職組計有62件作品參賽,大專組有42件作品參賽,競賽活動報名共計370人,參賽人數為歷年之冠。
大會在下午3:30頒發競賽成績:大專組第一名為臺南應用科技大學的『創意瓶罐偶之故事套組』,作品以環保議題為訴求,切合時事且發揮想像空間致勝。高中職組第一名為屏榮高中的『閃閃星光寶盒」,以建立幼兒數的概念為設計理念,色彩鮮明、LED燈具感官刺激,創意及趣味兼具。大專組第二名為長庚科技大學的『魔法闖關背包』、第三名為吳鳳科技大學的『創意九宮格』。高中職組第二名為馬偕醫護專科管理學校的『彩色叮叮蟲」、第三名為屏榮高中的『蝸牛之家』。另外錄取大專組五名佳作,高中職組八名佳作,各獎項均頒發獎金與獎狀,以資鼓勵。

聯絡人:嘉藥嬰幼兒保育系
連絡電話:06-2664911轉分機3303(辦公室)或分機3306(聯絡人:王心宜助理教授)。歡迎加入「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嬰幼兒保育系」臉書粉絲團追蹤活動訊息。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