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圖資館榮獲國圖「112年台灣學術資源影響力」獎項

  • Fb圖

發佈日期: 2023.6.2

國家圖書館於112年3月31日舉辦「國圖90,感謝有您—資源共建共享,知識永續傳承」,於活動中對長期響應資源共建共享的單位致贈感謝狀表達謝意。其中本校榮獲「112年台灣學術資源影響力」學位論文開放-全文授權率-私立技職校院組第一名。

基於「資訊自由」及「公開取閱」學術之前人人平等的公益理念,本校積極鼓勵研究生,針對學位論文選擇同意公開電子全文,於110學年度學位論文授權率達100%,榮獲私立技職校院組中第一名。

學位論文為重要之學術文獻資源,也是相關學科研究的重要參考文獻,而論文的公開發表更是學術研究能力的證明。未來本校將持續提升論文質量,積極推廣學校研究成果,並持續發揮學術影響力,創造更優質的學術品牌價值。

國家圖書館頒發感謝狀

國家圖書館頒發感謝狀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