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水上活動社 釜山國際龍舟賽奪雙銀

  • Fb圖

發佈日期: 2023.9.23

嘉南藥理大學水上活動社團組隊參加2023年韓國釜山國際龍舟賽,勇奪女子組300公尺小龍舟及混合組300公尺大龍舟雙銀牌,為嘉藥在國際龍舟上嶄露頭角,這也是水活社首度以學校身分參賽且是台灣唯一一所大學報名參加,消息傳回學校,全校師生備感榮耀。

嘉藥水活社是台灣唯一參加釜山國際龍舟賽的大學隊伍

嘉藥水活社首次出擊國際賽事便拿下女子組300公尺小龍舟及混合組300公尺大龍舟雙銀牌的好成績

韓國釜山國際龍舟節已連續辦理7年,今年度更是吸引來自台灣、美國、菲律賓、新加坡、阿拉伯、馬來西亞、卡達、中國、加拿大、香港、韓國等11個國家參加,嘉南藥理大學水活社更是唯一學生身分參加社會組別,能在競爭如此激烈下獲得雙銀牌,實屬難得,這也為初次出國比賽的社員留下深刻的印象。

嘉藥水活社是台灣唯一參加釜山國際龍舟賽的大學隊伍

嘉藥水活社是台灣唯一參加釜山國際龍舟賽的大學隊伍

首次以校名義參加釜山國際龍舟賽的嘉藥水上活動社,隊員們各個自信滿滿

首次以校名義參加釜山國際龍舟賽的嘉藥水上活動社,隊員們各個自信滿滿

水上活動社的經理廖偵羽說到,從大學入社以來就一直希望能出國比賽,礙於疫情關係,大學期間僅能參加國內的龍舟比賽,今年有機會在上研究所前夢想成真,讓她從3月份起便利用課餘時間與隊友加緊練習,歷經5月份的台南國際龍舟賽暖身,讓她與隊友培養出更多專屬的默契,得獎後她最想對隊友及教練說一聲「大家都辛苦了」。

嘉藥水活社赴韓比龍舟為校爭光

嘉藥水上活動社 釜山國際龍舟賽奪雙銀為校爭光

嘉藥水上活動社指導老師王暉評表示,水上活動無論是SUP、獨木舟或是大型龍舟,近幾年來頗受年輕人喜歡,但多數人都只是興趣或體驗過而已,能與志同道合的同學朝相同目標邁進,讓他覺得意義非凡,過去也曾帶著學生與外面團體組隊參加比賽,但這是第一次率領自己一手帶大的學生出國比賽,讓他印象特別深刻,能與學生一同成長一起學習這是他執教生涯中最大的收穫,也希望明年能夠有機會再次出國為國為校爭光。

新聞報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