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化品系開展職涯之路,迎接化粧品產業

  • Fb圖

發佈日期: 2023.11.13

嘉南藥理大學粧品應用與管理系日前成功舉辦了一場「粧品職涯規劃講堂暨實習說明會」,活動共邀請36間公司,涵蓋「化粧品調製與分析」、「醫學美容與生技保健」、「行銷管理與時尚美容造型」等領域,提供超過300個職缺,為學生開展職涯之路提供了難得寶貴的機會。

此次活動還邀請來自化粧品產業的重量級公司,對粧品系大三和大四的同學提供了一場深度探索化粧品職業的機會。這些受邀公司包括統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康是美)、黛寶拉股份有限公司、光澤集團、佐登妮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嘉藥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為台灣最早成立的化粧品科系與化粧品科技研究所,持續為學生提供卓越的教育與實踐經驗,以確保畢業生在競爭激烈的化粧品產業中嶄露頭角。粧品系最矚目的特色之一是「雙實習制」,包括粧品系大三升大四的暑期實習和大四下學期的實習,讓學生能提前規劃職業生涯,為順利就業打下堅實的基礎。

這次活動的成功舉辦再次凸顯了嘉南藥理大學粧品應用與管理系的卓越教育水平以及與化粧品產業的緊密聯繫。學生們將通過這樣的活動,更好地理解和投身於化粧品產業,為未來的職業生涯鋪平道路。

嘉藥粧品系舉辦「粧品職涯規劃講堂暨實習說明會」

嘉藥粧品系舉辦「粧品職涯規劃講堂暨實習說明會」

嘉藥粧品系開展職涯之路 迎接化粧品產業

嘉藥粧品系開展職涯之路 迎接化粧品產業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