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2023璀璨嘉藝.玩美起飛創意競賽:嘉藥粧品系學生傲創佳績

  • Fb圖

發佈日期: 2023.11.6

「2023璀璨嘉藝.玩美起飛第二屆市長盃國際時尚創意競賽展演秀」日前於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此次競賽匯聚了來自多個國家的美容美髮業者,包括泰北、馬來西亞、韓國、大陸,以及全國各大高中職大專院校的師生,總計有200多名參賽者。此次競賽評審陣容強大,由資深業者、教育界名師以及專業技術者擔任,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臨現場,表達對台灣美容美髮產業國際化的支持與期望。

2023璀璨嘉藝玩美起飛創意競賽嘉藥粧品系學生傲創佳績

2023璀璨嘉藝玩美起飛創意競賽嘉藥粧品系學生傲創佳績

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的學生在競賽中嶄露頭角,由徐又非老師和陳國蕙老師帶領的14位同學,以卓越的技藝和創意表現出色,贏得了多個獎項,包含歐陽羽倢獲得指甲彩繪項目的冠軍、陳姵蓉、梁皖筠和陳姿伶同學在指甲彩繪、新娘捧花和面具創作領域中榮獲第二名,以及吳采玟和徐紀葳同學在指甲彩繪和新娘捧花項目中表現優異,分別獲得第三名。

嘉藥粧品系團隊以卓越的技藝和創意贏得多個獎項

嘉藥粧品系團隊以卓越的技藝和創意贏得多個獎項

除此之外,在面具創作和創意製圖領域中,另有鄭羽倢、連苡瑄、傅忻亞、李安莉、顏千涵、許芷玉、王書卉等多位同學也表現出色,贏得了多個佳作和優異獎項,充分彰顯了嘉藥粧品系學生的卓越技藝和創意才華。

嘉藥粧品系在2023璀璨嘉藝玩美起飛創意競賽200多名參賽者中嶄露頭角

嘉藥粧品系在2023璀璨嘉藝玩美起飛創意競賽200多名參賽者中嶄露頭角

嘉藥粧品系梁家華主任表示,對學生的表現感到自豪,他們優異表現不僅讓自身脫穎而出,為嘉南藥理大學帶來了榮耀,也為台灣美容美髮產業注入了新的活力,為未來的職業生涯鋪平了成功的道路,並表示嘉藥粧品系一向注重學生專業培訓適性發展,鼓勵學生參加競賽,以提高他們的技術水準,這次的亮眼成績也為該系的發展專技教育目標獲得了肯定。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