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東山精品咖啡國宴醇飄香 - 嘉藥休閒系教師譽滿芬芳

  • Fb圖

發佈日期: 2023.12.4

嘉南藥理大學休閒保健管理系陳貫臺老師,日前受邀至中華文化總會於台北賓館舉辦之國宴中,展現手沖東山精品咖啡,藉由示範手沖咖啡技巧之機會,成功全面展現咖啡獨特藝術風味與文化精髓,整體展示過程,獲得蔡英文總統高度正面嘉許及肯定。

...

休閒系陳貫臺老師於國宴中示範手沖咖啡

日前台南市東山咖啡產業發展協進會咖啡莊園業者前進國宴迎賓,其所選用之咖啡豆,由陳貫臺博士與吳原炳老師透過專業的烘焙手法,賦予了每一顆咖啡豆豐富的層次感,創造出一杯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好風味,在這場豐富的盛宴中為來賓呈獻極具藝術性的手沖咖啡表演,連總統蔡英文也稱讚真的「好香」。

蔡英文總統讚許東山咖啡真香

蔡英文總統讚許東山咖啡真香

嘉南藥理大學休閒系陳貫臺老師表示,此次國宴選用東山咖啡最古老的鐵皮卡(Typica)品種,風味獨特綿延、餘韻悠長深遠,其專業製程包含烘焙、萃取和杯測等步驟,皆透過科學化數據管理方式得以更有效地進行追蹤,賦予東山咖啡豆豐富層次特色,創造臻美本土優質品味。

陳貫臺老師對於鑽研咖啡專業烘焙技術具有十分濃厚之興趣,在嘉南藥理大學休閒系擔任管理類專業教師以來,結合自身管理學術專長與興趣,兼併融入教學設計內容,積極鼓勵學生以管理知識為基礎,靈活應用於咖啡相關產業。休閒產業領域廣泛多元,未來可再參照前開理念方向,培育國內更多一流咖啡專業人才。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