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第10屆國際文創盃國際技能競賽 粧品系3冠3亞奪佳績

  • Fb圖

發佈日期: 2023.12.8

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日前參加第10屆國際文創盃國際技能競賽,由徐又非老師帶領的學生團隊憑借卓越的技藝和創意,在上千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分別在凝膠指甲藝術創意組、面具靜態組以及美甲創意設計組,三組項目中榮獲第一名,另在乙級華麗新娘紙圖組、珠寶捧花創意設計組以及新娘晚宴設計圖組,此三組項目中亦取得第二名,共獲得了3冠軍和3亞軍的亮眼成績,展現了嘉藥粧品系學子獨特的藝術風格和卓越的技藝。

粧品系徐又非老師(右1)指導學生參賽獲3冠軍3亞軍的傲人成績

粧品系徐又非老師(右1)指導學生參賽獲3冠軍3亞軍的傲人成績

國際文創盃技能競賽是各校學生視為展現成果的年度競技場,此次分為動態與靜態競賽,共有上千件作品參賽,徐又非老師表示,傅忻亞同學在凝膠指甲藝術創意組中展現卓越的技藝、顏千涵同學做出優異的面具靜態組作品、李安莉同學則在美甲創意設計組發揮獨到的設計,是以三人能取得冠軍的傲人成績;另有許芷玉同學在乙級華麗新娘紙圖組、吳采玟同學在珠寶捧花創意設計組、與黃琦惠同學在新娘晚宴設計圖組中,也紛紛秀出精湛的技巧,獲得該組別的第二名。

嘉藥粧品系學生在第10屆國際文創盃國際技能競賽展現卓越技藝

嘉藥粧品系學生在第10屆國際文創盃國際技能競賽展現卓越技藝

獲得新娘晚宴設計圖組亞軍的黃琦惠,由於對中國旗袍的熱愛因此能持續堅持旗袍創作並投注無比的心力,她也深深感受到了比賽中美技的力量和影響力,並對老師的指導與支持表示感謝。吳采玟同學也表達了對徐又非老師深入淺出的教學,特別是在捧花技巧上的傳授,讓學生們不僅學到了實際應用的技能,更提升了對花藝的理解與欣賞。

系主任梁家華表示,這次的比賽展現了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學子優越的專業水平,師生在比賽中的出色表現,不僅是對學校教育的肯定,更為未來的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希望這樣的成績能夠激勵更多的學生積極參與技能競賽,發揮自己的才華,同時也為社會注入更多溫馨和正能量。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