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避寒新選擇 嘉藥帶領阿蓮長輩體驗超夯韓式汗蒸幕

  • Fb圖

發佈日期: 2024.1.8

冷空氣來襲,除了泡溫泉外,現在還有個溫暖新選擇!嘉南藥理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攜手阿蓮社區發展協會及楷爾集團舉辦「汗蒸健康促進活動」,於4日下午帶領嘉藥USR計畫輔導的阿蓮社區40位長輩前往楷爾集團旗下-蒸宮Korea Spa會館安平旗鑑店體驗「韓式汗蒸幕」,讓長輩瞭解汗蒸對人體所帶來的好處及身體流汗的重要性。

阿蓮長輩韓式汗蒸幕初體驗

阿蓮長輩韓式汗蒸幕初體驗

楷爾集團旗下蒸宮Korea Spa會館安平旗鑑店為嘉藥創新育成中心輔導及簽約廠商,在育成中心引薦下舉辦「汗蒸健康促進活動」,體驗活動前為使長輩更瞭解汗蒸幕,特別先安排宣導講座,和三溫暖最大不同之處,三溫暖是靠瞬間高溫加熱,而汗蒸幕則是透過遠紅外線、電氣石、喜瑪拉雅玫瑰鹽磚及硅藻泥等熱效應,以溫和的方式幫助身體緩慢排汗,做一個有效被動式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體驗前先安排講座讓長輩了解汗蒸幕優點

體驗前先安排講座讓長輩了解汗蒸幕優點

首次體驗韓式汗蒸幕的長輩說到,感覺很舒服沒有夏天的炙熱但又像冬天在太陽下溫暖的感覺,從裡到外溫暖了起來,身體也因為排汗感到通體舒暢,體驗結束後也享用特製的離心蛋及養生飲,讓每位長輩在寒冷冬天得到營養滿滿的補充。

每位長輩帶上羊角帽彷彿來到韓國

每位長輩帶上羊角帽彷彿來到韓國

提供本次汗蒸幕體驗活動楷爾集團創辦人總經理張楷棋表示,深感國人面對疾病多採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態度,無法全面性瞭解如何預防身體疾病產生,特別與嘉藥合作向社區長輩宣導健康概念,未來將規劃健康促進活動導入社區,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嘉藥副校長兼研發長張翊峰表示,嘉藥過去除了將學校資源帶入社區,為增加計畫實施豐富性,帶動產業一同為社會盡份心力,結合企業合作伙伴共襄盛舉,本次活動攜手產業界一同來為社區長輩服務,提供更多元化活動設計,透過豐富的主題安排及不同場域體驗,提倡樂活生活概念並持續不斷投入資源深耕地方,發揮社會影響力共同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新聞報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