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高中最愛百大熱門科系 嘉藥藥學榜上有名

  • Fb圖

發佈日期: 2024.1.31

大學問網站(www.unews.com.tw)日前公布「2024高中生最愛百大熱門科系排行榜」中,嘉南藥理大學藥學系自全國2,722個科系中脫穎而出,排名高居第4,不僅是私立科技大學唯一進入前10名的科系,嘉藥藥學系更已連續兩年在百大熱門科系中名列前茅,足見學校辦學及藥學系的人才培養成效獲得高度讚賞與肯定!

屹立於台南已邁入58年的嘉藥,以藥學起家,培育眾多優秀藥師在全臺服務、創業及不斷拓展事業版圖。2023年更獲得考選部認證成為國家考試電腦化試場,藥學生有機會得於嘉藥校園內的國家考試試場進行考試,在112藥師國考中再度拿下亮眼成績,第一階段考試,以近52%高通過率優於全國平均率29%,第二階段通過率也高達94%,其耀眼的成績,再次擦亮嘉藥「藥師搖籃」的金字招牌。

1

充實專業的教學讓嘉藥藥學生年年考試創佳績

嘉藥擁有榮獲考選部認證的國家考試電腦化測驗試場

嘉藥擁有榮獲考選部認證的國家考試電腦化測驗試場

校方表示,嘉藥以培育技職跨域人才搖籃為目標,近年來除了致力培養學生成為國家考試常勝軍外,也鼓勵同學積極取得藥食粧安、智慧健康及環境永續與休閒等多元專業領域證照,藉此培養優質的樂活創新服務專業人才。嘉藥除了提供國家級教學設備做為學習環境,也積極深耕產學合作並輔導學生媒合就業,並以實質獎助學金補助學生參與國內外競賽,培養傑出選手。嘉南藥理大學不只擁有優質的學習環境,也是學生圓夢的園地,連續二年的大學問排名就是對全校師生努力最大的肯定。

新聞報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