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企業最愛大學生 嘉藥登南部私科前二

  • Fb圖

發佈日期: 2024.2.29

遠見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日前結果出爐,嘉南藥理大學在「醫療機構最愛大學生」穩坐南部大學第一寶座,位居全國第二。「企業最愛大學生」榮登南部私立科大第二,顯見學校辦學績效、跨領域學習及創新教學人才培養成效,預期未來將會有更優質突出的表現。

嘉南藥理大學辦學績效獲企業肯定

嘉南藥理大學辦學績效獲企業肯定

遠見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係由「遠見研究調查中心」電話邀請上市櫃企業、資本額達1億元以上企業及300床以上區域醫院、醫學中心,進行網路問卷調查。此次調查結果嘉藥再次榮登企業最愛大學生排行榜,可見嘉藥學生在各方面表現獲得眾多企業的肯定及讚許。
校方表示,嘉南藥大一直以來致力為台灣培育醫藥領域相關人才,近年來更建立學生跨領域學習,成為技職跨域人才搖籃。除了培養學生成為國家考試常勝軍外,也鼓勵同學取得藥食粧安、智慧健康及環境永續與休閒等多元證照,讓學生具備符合市場需求的技能,並與知名企業產學合作及輔導學生媒合就業,為學生鋪設對接職涯的坦途,充分展現嘉藥辦學企圖心及前瞻性。嘉南藥理大學不只擁有優質的學習環境,也是學生圓夢的園地。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