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58 活力出發

  • Fb圖

發佈日期: 2024.3.6

嘉南藥理大學歡喜慶賀58週年校慶,自3月4日起開始舉辦一連串校慶活動,從體育賽事到音樂盛事,從白天到夜晚,從室內到室外,不論是熱情揮灑或是吃喝玩樂的各式活動應有盡有,就是要用嘉藥人的熱情與活力,來迎接創校58週年的喜悅。

嘉藥盃歌唱比賽由

嘉藥盃歌唱比賽由机家樂同學、蔡佳恩同學及王詠睿同學獲得冠亞季軍

4日打頭陣的「嘉藥58 活力出發」園遊會吸引許多學生利用課餘時間前往,緊接著5日的社團表演更是展現嘉藥學生充滿活力的一面,無論是競技啦啦隊的拋接特技,或是吉他社動人歌聲,經過的師生無不駐足聆聽觀賞。晚上的嘉藥盃歌唱比賽更是全場嗨翻天,還特地邀請到畢業學長回母校站台助陣,為學弟妹加油打氣,最後由消防四甲机家樂同學奪得冠軍、粧品三丁蔡佳恩同學第二名、資管三甲王詠睿同學獲第三名,三位選手也再將9日的校慶開幕典禮現場演唱。

同時間的系際盃籃球比賽也在紹宗體育館如火如荼的展開,各系球隊精銳盡出,戰況激烈現場熱鬧非凡,最終由藥學系奪下冠軍、環工系亞軍、休閒系季軍。

系際盃籃球比賽戰況激烈

系際盃籃球比賽在5日晚間完美落幕(休閒系張珈瑄拍攝)

接下來還有更多精彩的校慶活動,相關活動都可以在學務處網頁查詢。最重要的校慶開幕典禮將在9日上午9:30在紹宗體育館登場,典禮結束後還有大學生與五專生的新生盃拔河比賽、教職員工趣味競賽及系際盃大隊接力,歡迎全校教職員生一同來參與嘉南藥理大學一年一度的校慶慶典活動喔!大家一起來齊聲祝福「嘉藥生日快樂」!

校慶開幕典禮行程表

校慶開幕典典禮時程表

運動賽事時程表

運動賽事時程表

嘉南藥理大學58週年校慶-典禮現場直播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