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夢」奪得畢業歌曲徵選冠軍

  • Fb圖

發佈日期: 2024.4.8

本次畢業歌曲共有「預知夢」、「嘉藥夢」及「一笑而過」三首歌曲投稿,經過為期一周的校園教職員師生的投票,由「嘉藥夢」的歌曲榮獲多數教職員師生的青睞奪得冠軍,歌詞中提到了嘉藥學子們畢業時的共同回憶,為一首濃郁校園情懷的音樂作品。

消防四甲的機家樂感謝老師和夥伴的支持,他們一同創作了富有回憶的「嘉藥夢」畢業歌。他對未來畢業歌曲徵選活動充滿信心,期待這項活動不斷壯大。

藥學三戊的姚宥安希望畢業歌中的歌詞能喚起同學們的共鳴,感謝學校提供的創作機會。藥學五乙的學生們分享了參與畢業歌徵選的心得,儘管遇到困難,但他們的努力讓這首歌曲成為美好回憶的一部分。環工三甲的陳淑貞和保營四乙的江承軒也表達了對畢業歌製作的熱情和期待。他們認為,這次的經歷讓他們對音樂創作產生了興趣,期待未來有更多類似的合作機會。

錢紀銘校長頒發比賽獎金給參賽同學,感謝同學積極參與活動,並勉勵同學雖然畢業歌曲徵選活動結束了,但「嘉藥夢」將永遠流傳在校園裡,成為學子們永恆的回憶和共同的樂章。期待著未來,嘉藥學子們將繼續用音樂編織屬於自己的校園故事,為嘉藥人增添新的色彩和活力。

嘉藥辦理畢業歌曲徵選 參賽同學努力創作歌曲成為美好的回憶

嘉藥辦理畢業歌曲徵選 參賽同學努力創作歌曲成為美好的回憶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