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排球隊五連勝奪冠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4.18

本校排球隊於3月31日在102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男子組的決賽中,以絕佳的默契、快速的攻擊節奏,締造五連勝不敗佳績,勇奪冠軍。

排球隊成員多為進修部學生,除平日晚間上課外,白天均為工作忙碌,所以只能利用晚間下課後練習; 如遇賽事,還必須在假日加強訓練。此次能以五戰五勝不敗的紀錄奪得冠軍,證明了嘉藥排球隊不但在體能、技巧及團隊合作上,默契十足,球員們能吃苦耐勞並發揮實力,更是致勝的關鍵因素。

施正人教練表示,此次最終能獲得勝利,在於接連的成功攔截與凌厲的快速攻擊,以及團結無間的合作戰術取勝,當然還有前校友國手鍾振益先生協助擔任訓練工作,藉由鍾教練在排球訓練上的造詣,提升選手在基本技術與團隊合作實戰的配合,所以才能在今年度大專盃排球聯賽中奪得冠軍。

冠軍隊伍與獎盃合影

冠軍隊伍與獎盃合影-2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