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夢想設計展 雷神來讚聲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4.15

『Design Dream 夢想‧設計展』於4月14日~18日在本校大禮堂盛大舉行,展期中除了有豐富多元的彩繪創意作品、原住民文物、兵器藝術文物展覽外,15日(二)中午12:10開幕典禮當天,還能吃到最近夯翻天的雷神巧克力。王嘉穗副校長為鼓勵學生多參與社團活動,特地提供超人氣的雷神巧克力來相挺,此舉讓全校學生引頸期盼,紛紛爭相走告,準備揪團共享文創藝術與甜美滋味的雙重饗宴。

夢想,也可以很有藝術風格,這是一群學校學生想要傳達的概念。已邁入第二屆的『Design Dream NO.2』夢想設計展,將夢想賦予藝術風格,由學生社團「文化創意部落」主辦。該社團熱衷文創相關活動,社裡的成員幾乎都是非設計學系的學生,但憑著對藝術創作的熱愛投身在文創領域,更將社團專才導入社會服務,帶動中小學及社區營造等服務學習,整合多方的力量將資源挹注需要幫助的團體或個人。該社團也在今年榮獲全國學生社團評鑑優等獎,表現非常突出。此次展品包羅萬象,包括學生利用社團活動時間創作的創意彩繪安全帽、環保提袋、攝影及裝置藝術等多樣作品。

負責策展的總召溫彩惠同學說,這次夢想設計聯展除了學生的創作設計外,特別規劃郭常喜兵器藝術文物展及柯丁時花原住民文物展2個展區,將具有文史及民族藝術的元素加入,讓此次的展出更多元豐富。溫同學開心的表示,從策展提出申請時,校方就相當支持,除了提供場地器材及經費補助外,王嘉穗副校長還提供一批目前超夯的雷神巧克力共襄盛舉,限量贈送給參觀展覽且在臉書打卡的同學,消息一出讓學生欣喜瘋狂,更為整場活動添色不少

【嘉藥FUN新聞】 夢想設計展 結合文史、民族藝術

開幕剪綵

合拍團體照

王副校長簽名致意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