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Six‧Mix‧Fix 應資系畢業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8

應用空間資訊系5月7~8日於環境永續大樓地下一樓展示空間,舉行「Six‧Mix‧Fix」-102級學生畢業成果展。此次展覽展出該系四年級學生依據三個不同主題的29項空間設計作品,內容相當豐富精采。

學生講解作品

本次展出以「Six‧Mix‧Fix」為主題,代表著六歲(Six)的應用空間資訊系,攪拌(Mix)著設計的五味雜陳,循行往來於建構與修復(Fix),演繹可能的美好,巧妙地將該系學生們四年所學的所有知識與技術做結合。「Six‧Mix‧Fix」而其中的「I」表示以個人為本,指出設計者與被設計者賦予設計不墜的存在價值;「X」表示未知,指出設計的過程是從已知的條件中創造未知。透過學生們在課程中所學內容以及各組的創意發想,展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多樣多層的變化,讓空間不只是單一用途,藉由空間/時間/功能/構造…等各式刻意與不經意設計元素的交織,注入讓人流連忘返的空間氛圍。展出作品採用不同的方式呈現,有的結合了多媒體技術,創造出虛擬實境的感覺;有的結合了模型的製作,讓來賓能更快速的認識學生們的巧思設計。

合影

系主任周玉端指出,在應用空間資訊系的教學理念中,強調積極拓展學生的學習視野,在空間規畫設計的課程上導入最新的多媒體視覺設計的內容,更希望學生從實作中學習,從展演觀摩中再精進,畢業成果展的製作更能反映出四年級學生在校最後一次與老師們同心協力的展演,透過這次活動,一來可讓學生盡情展現其才能與構想;二來可驗收學生與老師們辛苦的付出與努力,更能藉此讓業界理解本系培育學生的各項能力,提升未來學生的就業力。期待各界人士參觀指教,也給學生們正面積極的鼓勵。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