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導覽航空城 唯我最頂尖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19

資訊多媒體應用系學生日前參加「桃園航空城全國多媒體創作競賽」,囊括大專院校組電子書類冠亞軍,首次參賽即獲佳績,表現十分突出。獲得第一名的學生蕭全興、郭繼元、吳祉儀和劉伊珊以「書中自有航空城」;而第二名的王玉康、張又升、賴彥熏和林宗憲則以「食破天驚」作品參賽,內容豐富精彩,頗受好評。指導老師梁育誠表示,賽前同學們為了比賽自行前往桃園航空城計畫區收集資料、拍攝影片、實地訪查,也利用課餘時間不斷的修改作品。透過互動、動態式的電子書介紹桃園航空城,令評審留下深刻印象。梁老師期許學生往後多加磨練,累積參賽經驗與實力,一定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二名

「桃園航空城全國多媒體創作競賽」主要是為了讓青年朋友認識國家重大政策桃園航空城計畫,由桃園縣教育局、萬能科技大學和觀音高中共同舉辦,今年共有來自全國37支學生隊伍參加決賽。競賽以故事行銷桃園航空城未來發展,內容涵蓋食、衣、住、行、育、樂等各方面主題,透過2D、3D動畫和多媒體電子書等方式呈現,競爭相當激烈。

競賽組別有高中職組及大專院校組,競賽類別為電子書、2D動畫及3D動畫,進入決審的作品總共有37件,全是由全國129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內容揉合了個人深度理解與團體充分討論後的想像和創意,展現出年輕學子的嶄新活力。

頒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