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文化系策展『江の貓彩繪石頭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20

文化事業發展系學生策展團隊「神風忍者隊」,5月14日至25日於臺南小露臺舉辦藝術家江金龍「江の貓彩繪石頭展」,展覽期間江金龍有機會也會現身展場,親自導覽解說他的創作作品。

江金龍畢業自美工系,因為喜歡臺南的生活步調, 回臺灣後選擇定居臺南。他因為愛貓成痴,所以作品多以貓為主題,不過近期有較多元的作品出現,風格偏寫實,也有較現代的畫法。

貓展覽照片

石頭是日常生活中常見卻不起眼的物品,不過大自然的媒材可經由另一種形式成為一件藝術作品。一件件平常、平凡的石頭,在江金龍藝術家妙筆之下,頓時成為精彩美術品。

「江の貓彩繪石頭展」展出地點在臺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30巷12號的臺南小露臺,展覽時間為週二到週日,週二至週五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週六和週日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展覽期間為粉絲專業打卡和填寫問卷的朋友們,只要出示證明即可獲得貓咪小貼紙乙份。有關展覽事宜或欲團體預約,歡迎來電洽詢策展團隊「神風忍者隊」。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