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魯凱的家 走進不一樣的家』策展活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22

文化事業發展系策展實務學生團隊「4GB」,於5月17日至5月28日在『木子・大地的孩子』(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45號)展出『魯凱的家』魯凱族居家生活,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14:00~20:00 週六、日 14:00~21:00。

策展團隊4GB由文化事業發展系三年級學生李易家、謝佳華、王怡媗、蔣佳蓉、張鑫燚所組成,他們從策劃執行到場地布置,一手包辦展覽的所有大小事務,讓人看見4GB的小容量卻有著無窮盡的高執行力。

策展團隊邀請魯凱族藝術家柯丁時花及柯淑夏,透過「木子」的平房空間融合魯凱族生活擺設、傳統服飾及手工編織物,將兩者交融迸發的文化新意象,希望讓觀眾感受文化的相輔相成。場地因此也佈置成一個溫馨的房間,希望能讓民眾來參觀時宛如置身家中,同時享受文化洗禮。

現場除準備限量的酷卡外,只要打卡即可加贈限量版酷卡,想要來感受新文化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