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103年第二屆全國『水質檢驗』技能競賽~歡迎蒞臨指導~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27

為提供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水質檢驗技能的競賽平台,以促進水質檢驗技術的交流、環境工程教育的發展、水環境保護與水資源保育的推動,並藉此競賽提升個人技能水準與就業能力,以順利進入環境檢測產業並與職場無縫接軌。

  • 主辦單位:高雄市環境檢驗測定商業同業公會、嘉南藥理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系
  • 協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崑山科技大學環境工程系、大仁科技大學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系、輔英科技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系、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
  • 經費補助: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 競賽日期:103年5月30日(星期五)
  • 競賽地點:嘉南藥理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環境永續大樓(E棟)
  • 參賽隊伍:計有來自中興大學、成功大學、萬能科技大學、元培科技大學、宜蘭大學、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大仁科技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明志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輔英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嘉南藥理大學等15所學校、計24支隊伍參賽。
  • 競賽時程及獎項:請參閱活動海報

環工系競賽海報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