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賀!2014臺北國際發明展大放異彩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9.24

「2014年臺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於日前公布成績,嘉南藥理大學共13件作品參展發明競賽區,榮獲一金二銀三銅佳績,幾乎每兩件發明就有一件得獎,表現極為搶眼。該發明展今年共計有來自全球超過20國、500家發明人及相關團體參展,吸引專業投資者、企業經銷商及國內外業主等參觀採購,將發明、創新及投資緊密結合在一起,活絡國內外的技術交易及投資商機。

李校長勉勵得獎師生為創造美好未來再接再勵

李校長勉勵得獎師生為創造美好未來再接再勵

金牌得獎師生及作品分別由環境資源管理系盧明俊老師及成功大學黃耀輝老師的「水質軟化裝置」。銀牌獎則由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何文岳老師、林維炤老師、醫藥化學系葉錦芬老師及其指導學生董欣珊的「層析靜相材料及層析管柱」;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丁秀玉老師及臺南大學張德生老師的「利用生物轉換製備6-羥基芹菜素之方法」。

銅牌獎由環境資源管理系許菁珊老師、盧明俊老師及其指導學生石崇惠、黃靖紋的「濾水裝置」;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梁家華老師、丁秀玉老師及周宗翰老師的「牡丹皮萃取物及其製造方法暨應用」;保健營養系楊彩秀老師、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劉家全老師、何文岳老師、呂昆霖老師的「含甲硫胺酸之醫藥組成物及其用於誘導熱中風生成的用途」。

李孫榮校長表示,學校一直積極與產官學研各界合作交流,鼓勵教師進行產學合作並提供學生優質的實習機會與學習環境,希望各位老師繼續努力,為美好的生活創造更創新便利的未來。

新聞報導.pdf(1.38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