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數位人才媒合會,多媒體「應」是要得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10.14

嘉藥資訊多媒體應用系學生參加「2014數位創意產業人才媒合會」表現傑出,在50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分別在遊戲設計組與動畫製作組榮獲多項優選,並於10月9日在高雄市政府資訊中心舉行之頒獎典禮中受獎。參加遊戲組別的莊智堯、張國評、張簡偉弘、莊舜凱同學以兩套作品「Color Shoot」、「Color Horror Nights」,以及陳永盛、鄭家昌、葛易齊、陳柏翰以作品「萌羊」勇奪優選,而後者更引起臺灣新蛋、奧爾資訊,以及兔將創意影業等國際廠商的關注。

指導老師黃永銘指出,同學們雖然仍是二、三年級學生,卻已能做出媲美畢業生展覽甚至是業界工作團隊的作品,實屬難能可貴。同學們的遊戲作品不僅受到遊戲公司廠商的注目,更有影像特效公司洽詢就業意願,證明了同學們的專業實力不僅侷限於遊戲單方面,在動畫影音多方面也都能有傑出表現。黃老師期許學生往後多加磨練,累積參賽經驗與實力,一定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另外,在動畫製作組部分,資訊多媒體應用系學生表現也相當活躍。洪凱筑、黃翰致、郭恆仰、劉貞呈、林鼎育同學以作品「3D多媒體-防治酒駕宣導」獲得優選。指導老師徐宏修表示,同學們平常不僅自動自發利用課餘時間建模調整,而且對於動畫製作也下過一番苦功,此次能夠奪得優選,是對同學們的肯定。

資訊多媒體應用系學生參加2014數位創意產業人才媒合會表現傑出,獲頒多數獎項

資訊多媒體應用系學生參加2014數位創意產業人才媒合會表現傑出,獲頒多數獎項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