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社工同學金榜名校 私立科大唯一先例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12.15

本校社會工作系四年級學生郭盛偉、毛惠瑩、蘇秋碧、蔡文曼及系友吳怡萱等五位,參加104學年度研究所甄試,分別錄取臺大、成大、臺南大學、臺北大學、中正大學及靜宜大學等學校,成績優異,表現亮眼。社工系曾淑芬主任表示,歷年來,本系學生在升學、考照及就業的表現卓著,今年更加突出,郭盛偉同學今年以高分錄取臺大社會工作系碩士班,創下全國私立科大唯一首例,也為本系創下先例,相當難得;毛惠瑩同學則同時錄取成大教育研究所、中正大學成人及繼續教育學系碩士班,成績斐然,顯示本校社工系學生的實力堅強,而這些優異成績,歸功於學生自身積極求學的態度,也是系上老師們多年來認真努力與嚴謹教學的最佳成果。

今年甄試錄取研究所的學生與學校主管合影

今年甄試錄取研究所的學生與學校主管合影

社工系主任頒發獎勵金與獎狀,鼓勵今年甄試錄取研究所的學生

社工系曾主任(左三)頒發獎勵金與獎狀,鼓勵今年甄試錄取研究所的學生

嘉藥社工系畢業生考取國立大學研究所之人數不計其數,有部分系友於碩士班畢業後,選擇繼續深造博士學位,而大多數的系友則投入社會福利相關實務界服務並身兼要職,歷年來本系畢業生的就業率達七成以上,今年更高達85%,創歷年新高,而今年考取高考社會工作師、公職社工師的人數總計有15位之多。

系友會學長姐出席社工系就業講座,分享職場經驗與心得

系友會學長姐出席社工系就業講座,分享職場經驗與心得

總體而言,本校社工系學生無論在學期間或畢業後的表現,均深受社會福利相關業界肯定,也頗獲機構主管讚賞,對於暫無升學計畫的學生而言,幾乎可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因此,竭誠歡迎應屆高中職學生或在職者能來嘉藥就讀,相信因為有您的加入,將為社會注入更多祥和溫馨與進步的動力。

新聞報導.pdf(826K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