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資管系『英』是要得!專業詞彙能力超強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1.7

本校資訊管理系參加12月28日舉行之「2014專業英文詞彙能力(PVQC)大賽南二區大賽」表現搶眼,其中鄭智捷同學摘下資訊類科第二名;胡慈芳、饒松雅同學獲得第三名;鍾雅雯同學則榮獲金腦獎,競賽認證成績大放異彩。

PVQC競賽及認證活動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國全球學習與測評發展中心(Global Learning and Assessment Development, GLAD)主辦,2014年新增南二區區域賽,並委由本校資管系承辦。該活動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引領學生善用適性化的資訊平臺,增進專業英文的學習樂趣,進而培養具有恢弘國際視野及素養的未來新世代。競賽當日,教育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張明文司長蒞臨會場指導並全程參與,張司長開幕時期勉參賽選手好好思索臺灣未來的競爭力,特別是個人的國際移動力,而要達到國際移動力的關鍵核心能力之一,就是專業英文能力。

資管系主任蘇致遠指出,「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大賽」秉持「以賽促學」、「以賽促用」之理念,藉由適性化的學習與測評系統以提升專業英文學習成效,至今已蔚為校園學習新熱潮。蘇主任表示,嘉藥為此次參賽,教師特別組成輔導團隊,歷經三個月的密集培訓,共精選21位學生好手參加;而得獎與通過認證同學的優良表現,充分展現了資管系專業英文學習的軟實力,不僅為學校爭取榮譽,更為個人未來就業競爭力,做好萬全準備。

人文暨資訊應用學院蔡榮貴院長致詞

人文暨資訊應用學院蔡榮貴院長致詞

張明文司長致詞

教育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張明文司長致詞

獲得第二名的鄭智捷同學

獲得第二名的鄭智捷同學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