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2014全國幼兒教玩具競賽,幼保系勇奪佳績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12.27

本校嬰幼兒保育系參加今年「2014全國幼兒教玩具競賽暨兒童團康遊戲活動研習」,成績優異,大放異彩,其中林怡鈴、吳妮穎、梁雅鈞等同學的《百變機器人》奪得大專組第一名;而李佳芸、莊夢凌、陳盈潔等同學也以作品《眼明手快》,榮獲第二名佳績。此外,張素雁、李郁雯、林孟慈、丁珞旂、林佩璇的作品《千變萬化》,以及詹欣怡、林筱錚、林靜嫻、伍曉微、羅珮瑄的《故事屋》,均勇奪佳作,為歷年來表現最亮眼的一屆。

大專組第一名得獎作品「百變機器人」

大專組第一名得獎作品「百變機器人」

「全國幼兒教玩具競賽暨兒童團康遊戲活動研習」已連續辦理六屆,活動目的在於激勵幼保相關科系學生應用所學,設計製作具備「原創性」、「實用性」及「教育性」的教玩具,並且透過競賽、觀摩交流與主題研習,以提升幼保科系學生之實務專題能力。今年由本校承辦,於12月19日假國際會議廳舉行,競賽項目總計320人參加,高中職組共有42件作品參賽,大專組則有35件作品相互角逐。

幼保系獲獎學生與作品

幼保系獲獎學生與作品

新聞報導.pdf(1.23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