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跨領域證照 醫管「醫」級棒!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2.10

本校醫務管理系同學參加年度醫學資訊管理師證照考試,日前傳回捷報,共有118人通過認證,比起以往每次約50人考取,本次更勝一籌,也創下本系歷屆錄取人數新高紀錄,佳訊傳來,全系師生無不歡欣喜悅。

醫務管理系平時除著重專業管理知識與理論之傳授外,也積極輔導學生考取專業證照,提升其實務技能,以符合產業職場之需求。醫學資訊管理師為醫管系認定的主要專業證照之一,為此,系每年定期為學生舉辦證照輔導班,積極輔導同學考取證照。此次由謝碧容老師主辦的輔導班,總計報考150人,考取證照106位,錄取率高達71%,超越約五成的全國平均值甚多,成績相當耀眼。

考取醫資師人數多達118人

考取醫資師證照人數多達118人

醫務管理系主任林為森表示,因應社會與科技環境的改變,資訊科技的應用已成為醫療照護產業的主要發展項目,而醫學資訊管理師證照結合醫療資訊與醫院管理跨領域專業知識,提供專業人才極具公信力的證明;醫務管理系同學取得此張證照後,可獲得具備跨領域技術之能力證明,提升在醫療照護職場工作的競爭力。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