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第六屆晶鑰獎創意大賽開始囉!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3.16

為發揮教職員工及學生的創意精神,藉由數位藝術創作,提升自我成就感及資訊應用與人文藝術涵養,特舉辦第六屆晶鑰獎創意大賽,本競賽相關活動資訊如下:

1.競賽主題
主題一:嘉藥in臺南「創意標語」海報設計競賽與Line靜態貼圖設計
臺南在新舊文化交互作用之下,逐漸成為一座美好的城市。嘉藥於1966年創校並順應世界潮流、產業發展與社會變遷,與這座美麗的城市一起逐步穩健成長茁壯。請以「嘉南藥理大學在臺南」為主題,用創意結合標語海報設計或Line靜態貼圖設計,一起為嘉南藥理大學發聲!讓更多人知道臺南有嘉藥,嘉藥在臺南

主題二:「看見嘉藥」微電影與攝影競賽
「看見嘉藥」微電影與攝影競賽,內容請以表達嘉南藥理大學的人、事、物、景色樣貌為主,不用太多複雜技術,只需要發揮創意及想像力,一起用鏡頭為嘉南藥理大學留下最美麗的紀錄!

2.參賽資格
凡具嘉南藥理大學教職員生皆可報名參加,同一參賽者(含團隊)同類別報名件數最多一件;同一個作品不可重複參加不同競賽類別。
• 海報設計組:以個人為單位參賽。
• Line靜態貼圖組:以個人為單位參賽。
• 數位影片組:個人或團隊(六人為限)參賽。如需空拍技術及設備支援,請於104/03/30(一)前, 填妥「支援空拍申請表」,逕向應用空間資訊系(E804)劉素如(#6800)小姐提出申請。
• 數位相片組:以個人為單位參賽。

3.評選辦法
( 1 ).評選委員:知名廣告導演-盧建彰、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資深攝影人-劉子揚。
( 2 ).評選方式:3位委員選評分平均分數,即為作品所得分數。
( 3 ).評分標準:主題契合30%、創意30%、美感25%、內涵意義15%
( 4 ).得獎公佈:競賽作品得獎結果於創意大賽頒獎典禮中公佈且同時頒獎。

4.報名方式
本活動之參賽作品繳交,一律採用網路繳件之方式。
活動網址:http://www.originality.cnu.edu.tw/

5.競賽時程
投稿日期:104/03/30(一)~104/05/08(五),中午12時投稿開始及截止。
最佳人氣獎網路投票日期:104/05/11(一)~104/05/24(日),中午12時票選開始及截止。
頒獎典禮:104/05/29(五) 12:00~13:30,地點:L800圖書資訊館。

6.獎項說明
每組參賽作品由專業評審依配分標準進行評分;每組評選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及佳作獎作品。此外,每組作品經由網路投票,票選出一名作為最佳人氣獎得主。
(1)第一名:獎金$6000 (郵政禮券)及獎狀。
(2)第二名:獎金$4000 (郵政禮券)及獎狀。
(3)第三名:獎金$3000 (郵政禮券)及獎狀。
(4)佳作:獎金$2000 (郵政禮券)及獎狀。
(5)最佳人氣獎:
      海報設計組:HTC RE 迷你攝錄影機1台。
      Line靜態貼圖組:HTC RE 迷你攝錄影機1台。
      數位影片組:LG 5.1聲道DVD家庭劇院 DH3130S  1組。
      數位相片組:LG Pocket photo 3.0 口袋相印機1台。
      最佳人氣獎網路投票參與獎:7-11禮卷100元(10名)。

7、聯絡窗口
聯絡單位:圖書資訊館 數位教學組 劉小姐
聯絡電話:06-2664911 分機1514
E-mail:box168@mail.cnu.edu.tw

嘉南藥理大學第六屆晶鑰獎創意大賽海報

嘉南藥理大學第六屆晶鑰獎創意大賽海報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