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認同卡合作單位-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展覽「鼎立三十:看先民鑄鼎鎔金的科學智慧」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4.23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訂於民國104年5月22日(五)起至民國105年2月22(一),與湖北省博物館共同舉辦「鼎立三十-看先民鑄鼎鎔金的科學智慧」特展。展示青銅器材料科學及現代鑄造工藝手法,透過有趣的互動方式及手作體驗,一一揭開青銅器上的銘文、紋飾、採礦、煉銅、鑄造的歷史文化面紗。參觀者除能一睹商周時代的青銅風采外,還能透過鑄造及材料科學的演變過程,體會金屬鑄造對人類文明進展重要的貢獻。

參觀資訊

  • 時間:民國104年5月22日(五)起至民國105年2月22(一)止。
  • 地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第四特展室(臺中市北區館前路一號)
  • 優惠:
  1. 特展預售票即日起至5月23日(六)販售,最優惠早鳥票雙人同行250元(原價500元,同買一送一),單人優惠價150元(原價250元)。
  2. 自民國104年5月22日(五)起,持當日特展票根可免費參觀科博館恐龍廳、達達的魔法樂園等展示場(含科學中心),展期至105年2月22日。

科博館鼎立三十展覽活動海報

科博館鼎立三十展覽活動海報

科博館鼎立三十展覽活動海報

科博館鼎立三十展覽活動海報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