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豪小子」入選亞錦賽成棒準國手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8.18

日前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召開選訓會議,遴選出今年第27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臺灣成棒隊大名單,其中本校棒球隊擔任投手的李御豪同學因表現優異,普獲所有委員青睞與肯定,入選60人培訓名單中。另外,本校棒球隊總教練康明杉也因專業及經驗豐富,被延攬加入郭李建夫總教練所率領的教練團。師徒二人雙雙獲選為國家代表隊,嘉藥與有榮焉。

康明杉教練(圖左)與李御豪(圖右)合影

康明杉總教練(左)與李御豪同學(右)合影

「豪小子」李御豪同學現就讀運動管理系四年級,他謙虛的說,自己本身不是天才型球員,也沒有很優秀的先天條件,可是在心中總燃燒著一股對棒球的熱愛與執著。李同學表示,跟每位運動員一樣都懷有夢想,就是希望能穿上代表臺灣的中華隊球衣,這次能入選2015亞錦賽國家隊,非常開心也很感謝教練團讓他有這個舞臺可以發揮,更感謝學校及董事長打造了這麼好的訓練環境,幫助他在四年裡能快速成長;現在唯一想做的,就是在國家隊好好表現,也讓全國認識我們的嘉藥。

李御豪球場上英姿

李御豪球場上蓄勢待發的英姿

數次被延聘擔任國家隊教練的康明杉總教練說,本校棒球隊成軍於2005年,在董事長大力支持與贊助下,歷年來培育出許多優秀的棒球人才,其中也不乏效力於中華職棒的現役好手;這次李御豪同學能夠入選今年2015亞錦賽中華培訓隊選手,實屬不易,因為60位名單中,御豪是南部大學棒球隊唯一入選的選手,可見本校在培養優秀的棒球人才績效卓越。康總教練指出,全國大學的棒球人員中,較優秀的選手絕大多數都集中在北部,南部大學的選手想要出頭,除靠自己的實力外,還是需仰賴良好的訓練環境,而本校具備最完善的棒球訓練場地與各項資源,希望未來能培育出更多的棒球人才,為國為校爭光。
今年第27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9月16日至20日在臺中開打,共有6國隊伍參賽。目前培訓隊正在桃園展開第一階段集訓,之後再加入美日職棒旅外與現役中職球員,組成正式的國家代表隊,我們期盼李御豪同學和康明杉總教練能為中華隊爭取佳績。

康明杉教練(圖右)指導棒球隊同學

康明杉總教練(左)細心指導嘉藥棒球隊員投球姿勢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