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我嘉藥 我驕傲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11.13

嘉南藥理大學學生事務處於11月12日舉辦104學年度第一學期期中導師會議,校長陳銘田為了提倡師生關係零距離,鼓勵教師善用社群網站,以及建立班級或系級之line群組,讓師生互動能更加活絡。本學期初,學務處以「金順」(臺語諧音很順利之意)為名,在facebook開設「金順咖啡館」粉絲團,期許老師們一同進入學生的網路社群,建立更緊密的師生關係;未來將會在「金順咖啡館」發布學校或學務處各種活動公告和訊息,也歡迎同學及老師加入「金順咖啡館」粉絲團。會中,陳銘田校長、何東波副校長、陳鴻助副校長,也同時頒發各院系傑出優良教師獎,感謝教師們的辛苦!

驕傲嘉藥人,齊聲高喊讚!(由右至左:陳鴻助副校長、陳佳慧學務長、許桂樹進修部主任)

驕傲嘉藥人,齊聲高喊讚!(由右至左:陳鴻助副校長、陳佳慧學務長、許桂樹進修部主任)

陳銘田校長頒贈各院傑出優良教師獎

陳銘田校長頒贈各院系傑出優良教師獎(攝影社陳政名攝)

會後,學務處贈送全校教職員一盒嘉藥五十週年紀念禮品「金5緣」日曬麵,此禮盒為本校進修部學生陳興隆與研究發展處、食品科技系共同研發而成,取名「金5緣」象徵與嘉藥結緣之意(真有緣的臺語諧音),內有火龍果/南瓜及黑芝麻/鮮奶兩款雙色麵。杜平惪研發長表示,透過「金5緣」紀念禮品,鼓勵老師們能多與學生共同創新研發優良產品,讓政府推廣的創研與創業政策更加落實。全校教職員喜獲深具意義與特色的「金5緣」,個個無不欣喜若狂、歡欣鼓舞,更為50週年校慶活動拉開歡樂的序幕!

全校教師手持「金5緣」紀念禮品為50週年拉開序

全校導師手捧「金5緣」,大家真有緣!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