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愛心公益市集,溫馨滿校園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12.10

隨著寒冬腳步接近,校園內卻到處充滿著溫馨的氣氛。本校學生社團澎湃群星會從12月1日至19日一連串舉行「愛心送暖系列活動」,今年主題為『愛心送暖三部曲』,首先登場的第一個活動就是「愛心公益市集」,於12月1日至3日在校內舉辦,廣邀臺南地區許多非營利組織團體設攤展售,全校師生也熱情參與,共襄盛舉,以實際行動一起響應如此深具意義的愛心活動。

負責規劃的總召郭盈萱同學表示,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能幫助規模較小的在地非營利組織機構,期盼多挹注一些資源並提高社會關注與能見度。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將愛心義賣所得的10%近3萬元,分別捐贈給臺南市朝興社福基金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及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公益愛心市集

師生力挺,愛心不落人後

感謝到場學生所捐贈愛心

同學以實際行動響應愛心公益市集活動

第一部曲公益愛心市集於嘉藥校園

市集現場人山人海,盛況空前

郭盈萱同學說,接下來「愛心送暖系列活動」將走出校園,把愛心帶入社區,將溫馨的暖流延伸到社會各角落。第二部曲12月16日在臺南市南區明德社區舉行「冬至湯圓暖到心坎裡」;第三部曲則在12月19日於臺南市南區大林社區推出「愛心跳蚤市集」,讓大家過一個溫馨又有意義的歲末。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