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趕快來報名!重溫我們的少女少男時代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1.26

遙想青澀的歲月、狂飆的年代,嘉藥的時空膠囊裝滿了你我共有的青春與回憶,何不趁現在讓它溶化穿越,昇華成為濃濃的甜蜜滋味。

今年2016年3月12日,是我們嘉藥創校50週年大喜的日子,親愛的校友們!您有多久沒回母校了,師長、學弟妹都非常想念您們喔!欣逢50週年校慶難得機會,咱們一起揪團回娘家吧!大家重溫舊日快樂的相聚時光,讓往昔的歡笑聲、琅琅讀書聲,重回那個屬於我們的年代,往事歷歷在目,就彷彿時光倒流。

來吧!敬請廣邀昔日同學、朋友,三五成群,參加「校友之夜大會餐」,共同響應認桌活動並支持助學計畫,大家坐下來享用美食、暢敘幽情、分享喜悅與榮耀。

相關活動請參閱如下說明,亦可電洽嘉南藥理大學校友總會、或聯絡校友中心(電話:06-2664911分機1034),誠摯為您服務。

邀請卡

「校友之夜大會餐」回函.pdf(89KB)

「校友之夜大會餐」回函.pdf(46K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