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應用外語專題製作成果發表會精彩吸睛!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1.8

嘉南藥理大學應用外語系於11月23日及12月28日,分別在大禮堂和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應用外語專題製作成果發表會」,應屆畢業生將在校所學,以動靜態且多元方式呈現,內容豐富又頗富創意,博得全校師生滿堂喝采。

本屆「專題製作成果發表」分為「公演組」及「專題組」,「公演組」表演主題為「Mad Dance」(瘋中起舞),於11月23日下午在本校大禮堂圓滿完成。整組公演團隊以「All by CNU English Majors」精神,從英語劇本故事發想、英語編劇、舞蹈展演、每一幕的串場影片,以及中英文字幕互譯等,皆由外語系四年級學生合力創作完成,展現了學生充沛的創意思維與靈活的英語應用能力;加上另有外語中心主任Damien Trezise的小提琴演奏,以及外籍教師Gary Duerr熱情的客串演出,為整齣戲帶來畫龍點睛之效,高潮迭起,吸睛十足。

除了「公演組」學生精彩的外語展演外,「專題組」學生也不遑多讓,充分展現了豐沛的研究成果。12月28日在國際會議中心展示的研究專題,主題多元也符合外語系課程模組精神,從學術專題至課程模組導向實務專題,均呈現專題組學生的研究熱誠與創意。本屆「學術專題組」研究主題包含:「GEPT Kids小學英檢聽力與閱讀試題分析」、「英檢畢業門檻對於外語系學生以及畢業生的回沖效應」、「TPR聲調訓練法」等;而「課程模組導向實務專題」研究主題則包括:「大學生就業焦慮感」、「業餘攝影師策展實錄」、「海外打工渡假停看聽:動機、迷思與效益研究」,以及「旅遊中購買行為類型」等。

應用外語系主任林揮偉表示,本屆「應用外語專題製作成果發表會」,充分展現了外語系學生四年在校的學習成就和創意理念;學生透過公演或是專題研究作品,不僅為學弟妹立下標竿,也再次彰顯技職體系應用外語學習的多元成效。

「Mad Dance」瘋中起舞舞台表演橋段

Damien及Gary老師客串演出「Mad Dance」瘋中起舞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