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攜手遊德高,藥你嗨翻這寒冬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1.26

嚴冬中一股暖流直竄心窩!雖值寒假,嘉藥愛心卻不放假。學生社團「嘉藥志工服務團」於1月25日至27日,前往臺南市東區德高國小舉行寒假育樂營,多元且充滿活力的各項團康營隊活動,帶領孩童度過快樂又溫馨的寒假時光。

1

歡樂的開幕典禮,個個精神抖擻

此次名為「攜手遊德高,藥你嗨翻這寒冬」的育樂營,在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5年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生寒期營隊活動」之企劃審核與補助下,由志工服務團社員一手精心籌劃。指導老師、課外活動組陳秀華主任表示,舉辦這樣的活動,除了豐富學童寒假生活外,也讓他們增長許多知識與見聞,更讓家長十分安心。陳主任說,大學生寒假期間雖短,但利用假期去當志工也是一種很好的生活體驗,學校也提供相當多的管道與資源,鼓勵學生參與自願服務,並將各系所學科專長整合融入各類營隊活動中,推廣深具意義的教育活動;至今參與嘉藥志工服務團的學生已累積不少人數,大都學生均表示如此的體驗非在課堂上能學習得到,確實是非常難得的人生經驗。

2

精采的團康活動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