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新春微畢禮 優異生提前畢業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2.4

本校2月3日上午10時於校長室,為食品科技系陳俞燕、保健營養系李易儒,以及餐旅管理系梁郁屏等3名同學,舉行成績優異學生提前畢業的正式畢業典禮。簡單又隆重的儀式由校長陳銘田撥穗並頒發學士畢業證書,包括陳鴻助副校長、萬孟瑋主任秘書、民生學院王瑞顯院長等多位一級主管也參與微畢禮,一起為他們祝福。嘉藥創校至今年3月剛好滿50年,自96年2月產生第一位資優生提前畢業以來,包含這次3位,總計有17名提前畢業的學生。陳校長勉勵3位優異學生,在鵬程萬里、展翅高飛之際,別忘了要積極回饋社會,並要不斷超越自己,更歡迎隨時回母校敘舊。

陳銘田校長(中)、陳鴻助副校長(右一)、民生學院王瑞顯院長(左一)與畢業三位同學合影

陳銘田校長(右三)、陳鴻助副校長(右一)、民生學院王瑞顯院長(左一)與三位提前畢業同學合影

食品系的陳俞燕同學,之前就讀馬偕護專五專部的餐飲科,後來再升學進入嘉藥四技,本來想從事營養師工作,但進入食品系後,在系上老師的鼓勵與教導下,啓發了對食品科技的興趣與熱忱,立志成為食品技師。在校期間,陳同學展現優秀的學習能力,學業成績始終保持第一名;她能迅速領會複雜的理論,並將理論應用於實務,加上求知慾旺盛,不懂的地方總會不厭其煩去解惑,而在同儕間人緣極佳,經常也幫忙同學解決課業難題,如此卓越的表現,今能獲准提早畢業,可謂實至名歸。

陳銘田校長為食品系的陳俞燕同學(左)撥穗

陳銘田校長為食品科技系陳俞燕同學撥穗

保健營養系提前畢業生李易儒同學,在校相當活躍,也參與多元活動,包含生物奧林匹亞初試、張昭鼎基金會舉辦的生物科技研習營、臺北醫學大學的醫學營等。就讀嘉藥期間,不僅在實驗室執行專題研究,並以優異成績申請至臺南永康奇美醫學中心實習,表現優異。李同學說,下階段將以取得營養師證照為主要目標,希望強化專業能力,替自己未來的職涯發展好好鋪路。

陳銘田校長為保健營養系李易儒同學撥穗

陳銘田校長為保健營養系李易儒同學撥穗

餐旅系梁郁屏同學,入學以來一直是個品學兼優的模範生,不僅資質聰穎,個性穩定冷靜,而且具有服務熱忱與領導才能,深獲同學與師長喜愛。梁同學很早就設定提前畢業的目標,一開始比別的同學修讀更多課程,也付出許多時間,自我期勉、努力達成目標,而且持續不懈,撐到最後,終於完成夢想。而難能可貴的是,她不但學業成績平均高達89分以上,排名也在該系該年級前3%,符合成績優異提前畢業規定。另外,梁同學勤學不倦,不以課業知識為滿足,常常加強本身的語言能力,在關西六福莊實習期間擔任櫃臺接待工作,表現突出,普獲實習單位的高度肯定。

陳銘田校長為餐旅系梁郁屏同學撥穗

陳銘田校長為餐旅管理系梁郁屏同學撥穗

本校自95學年度第二學期通過實施提早畢業制度以來,至今已陸續有17位學生提前畢業。依據學校成績優異學生提前畢業辦法,必須在規定的修業年限屆滿前一學期或一學年修滿該系學分,且每學期學業及操行成績須80分以上,成績排名也必須在該系該年級該班前百分之五才能申請。

新聞報導.pdf(2.93MB)

【嘉藥FUN報報】嘉藥新春微畢禮,優異同學提前畢業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