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重拾歲月的寶藏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2.26

你有多少壓箱寶,請挖出來吧!

嘉藥文化藝術中心為慶祝創校50週年,特舉辦『尋找真實的記憶』映像回顧展,以及『擁抱真實-嘉南藥理大學50週年校慶創辦人百歲誕辰紀念』文物映像特展。展覽中,將創校歷史、創辦人王趁先生生平介紹,以及校園生活點滴,串成嘉藥印象回顧,並重現學校初期校門口之懷舊情境。

歡迎你對本次展出的舊照片給予回饋,並分享在嘉藥的點點滴滴,讓我們建置更完整的嘉藥記憶。如果你有嘉藥文物願意提供展覽借用,也歡迎與我們聯絡,文化藝術中心必定妥善造冊,並擇件展示於適當展櫃。

  • 聯絡方式:
  1. 校友中心 吳東和執行長 06-2666740。E-mail:box163@mail.cnu.edu.tw
  2. 文化藝術中心 陳如萍主任 06-2662517。E-mail:arts@mail.cnu.edu.tw

徵集嘉藥文物訊息詳見:尋找真實的記憶-嘉藥回憶探險團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