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四系校外實習聯合徵才活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3.9

本校訂於3月15下午在圖書館舉行「四系校外實習聯合徵才活動」,共有餐旅管理、生活應用與保健、觀光事業管理,以及休閒保健管理等四個系共同辦理,主要對象為實習一年和半年期之該四系學生,機會難得,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本活動為嘉藥首次舉辦規模盛大的實習徵才活動,有別於以往由學生自行前往合作的實習單位面試,而改採廣邀企業進到校園裡徵才,讓同學免去舟車勞頓之苦,也藉此機會向企業展現學校軟硬體設備及績優的教學成果。

邀請參與之廠商企業超過十家,都是全國最頂尖的知名餐旅企業,計釋出近百個實習職缺提供學生選擇與爭取。受邀單位包括:鼎泰豐、臺北大倉久和大飯店、臺北晶華酒店、臺北西華飯店、臺北萬豪酒店、臺北老爺大酒店、臺北國賓大飯店、新竹國賓大飯店、王品集團、臺中全國大飯店、香格里拉臺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臺南大億麗緻酒店、臺南桂田酒店、高雄國賓大飯店、吳寶春麥方店、高雄漢來大飯店及高雄漢來美食等;提供熱門職缺涵蓋服務中心行李員、門衛、櫃檯接待人員、總機人員、訂房人員、房務人員、點心房人員、酒吧人員、餐飲部內場廚藝人員、餐飲部外場服務人員、宴會廳內外場人員、健身中心人員與俱樂部管理人員等。

「四系校外實習聯合徵才活動」海報

「四系校外實習聯合徵才活動」海報

新聞報導.pdf(7.29MB)

【嘉藥FUN新聞】企業提早搶人才!前進嘉藥徵實習生(中天新聞報導)

【嘉藥FUN報報】四系校外實習聯合徵才活動(Hit FM放送)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