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外語+接待+導覽,三項全能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3.17

應用外語系蔡鉦皓同學外語能力超強,日前獲選擔任「第一屆亞太宗教自由論壇」外語接待人員,不僅熱情款待外賓,且導覽解說臺灣文化琅琅上口,表現稱職,贏得主辦單位好評。

「第一屆亞太宗教自由論壇」由前副總統呂秀蓮主持,共有來自28種宗教的國內外代表人士及外賓約200多人參加。日前有80位多位外賓蒞臨臺南鹿耳門媽祖廟參訪,蔡同學擔任該活動的外語接待人員,除展現十足的外語能力外,也協助導覽解說臺灣的宗教文化,加上其活潑的個性、無微不至的熱情接待,頗獲主辦單位與外賓肯定。

應用外語系主任董幸正表示,本系設有「商務管理暨休閒觀光模組」,內容涵蓋「英語解說臺灣文化」與「外語導覽解說實務」等課程,旨在培養學生具有本土史地文化知識及外語導覽解說的能力;期待同學透過此模組課程的學習,多參與並體驗國際性活動來提升自我,像蔡同學的實例,就是大家學習的最佳榜樣。

本系蔡鉦皓同學擔任80多位外賓至台南鹿耳門媽祖廟參訪之接待人員

應外系蔡鉦皓同學(左一)熱情接待外賓,頗獲好評

應外系蔡鉦皓同學擔任台南鹿耳門媽祖廟80多位外賓參訪之外語接待人員

應外系蔡鉦皓同學(左一)擔任台南鹿耳門媽祖廟80多位外賓參訪之外語接待人員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