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閃耀五十:嘉藥核心產品發表暨發明競賽熱鬧登場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3.16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教育部、臺南市政府指導,本校創新育成中心合辦之「2016閃耀五十:核心產品發表暨創新發明競賽」,於3月11日上午在學校大禮堂隆重登場。此次活動配合嘉藥50週年校慶擴大辦理,除展示本校優良的研發成果外,也藉此增進南區各夥伴學校,以及Incubation Alliance(IA)育成交流聯盟12所學校之間的學習交流,同時也以創新發明競賽形式,期能共創產學雙贏之新局!

何東坡副校長(右)、陳鴻助副校長(左二)與與會來賓讚許校友自行開發的耀媚系列保養品

何東波副校長(右一)、陳鴻助副校長(左二)和與會來賓,讚許校友莊雅晴(右二)自行開發的耀媚系列保養品

食品系師生一同開發系列飲品

食品系師生共同開發一系列的飲品

 

餐旅系師生創意研發台式鹹香菜脯麵包、紅趜紹興酒饅頭等多樣美食

餐旅系師生創意研發臺式鹹香菜脯麵包、紅趜紹興酒饅頭等多樣美食

本次活動邀請國內大專校院和企業界共同與會,包括臺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IA育成交流聯盟、臺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臺南市企業發展研究協會、臺南市文化觀光伴手禮產業發展協會、臺南市工商企業跨業交流會、臺南市跨業交流協會、臺灣物聯網聯盟、大臺南青年創業協會、臺南市青年創業協會、臺南市工商菁英會、臺南市府城文化觀光產業協會等單位蒞臨觀摩指導;另外也邀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葉雲龍處長,以及臺灣物聯網聯盟梁賓先理事長發表演講。

今年活動計有 161 件參展參賽之創新創意作品,以及 IA 育成交流聯盟與學校培育進駐企業共 25 家展示產學合作商品化績效,逾500人次參與本次盛會,最後經評選後,頒發 3 金 3 銀 4 銅 10 佳作獎項。

校長陳銘田表示,學校自2007年起舉辦第一屆核心產品發表會,到今年已邁入第10年,活動已成為嘉藥年度的重要盛會,歷年來本校師生參展作品逐年成長,成果豐碩;透過本活動,教師將當年度創新創意的研發成果於媒體露出,必有助於行銷推廣,進而促進產學合作、企業媒合與技術轉移的契機。欲瞭解更多嘉藥的創新創意產品,也誠摯歡迎與該校創新育成中心聯絡,電話:06-2664911分機7200。

獲得金獎同學合影留念

獲得金獎同學合影留念

新聞報導.pdf(7MB)

【嘉藥FUN新聞】50年校慶 嘉藥核心產品發表(新永安報導)

【嘉藥FUN新聞】嘉藥50週年閃耀盒新產品創新發表(中嘉新聞)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