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超狂的!青年才俊,嘉藥之光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3.18

我嘉藥,我驕傲!嘉藥學生就是這麼棒!

觀光系的陳瑄霈同學擔任本校第十三屆學生會會長,扮演同學與校方之間良好的溝通橋梁,克盡職責,也熱心服務同學;日前,欣逢學校五十週年慶,更積極帶領學生會盡心竭力籌辦各項活動,其中為協助本次0206臺南地震受災戶同學,首創與line插畫家合作,舉辦愛心路跑活動,並將活動所得捐助賑災基金。因她平時優異的表現甚獲肯定,當選今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將於3月29日青年節當天,獲邀至總統府接受頒獎表揚,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陳瑄霈同學說,感謝學生會成員以及所有同學與老師的支持與指導,尤其是學校提供了非常豐富的資源,讓學生會能推展許多有意義的活動,不僅讓嘉藥同學受惠,自己和大家也從中學習、歷練成長。

學生會全體同學於五十校慶活動中合影

學生會全體同學於五十週年校慶活動中合影

陳瑄霈同學及其他獲選青年獎項同學與馬英九總統合影

陳瑄霈同學(上排右一)及其他大專優秀青年與馬英九總統合影

陳瑄霈同學現場獲頒獎項情況

陳瑄霈同學(左一)接受頒獎表揚

另外,職安系王俊岳同學擔任嘉藥志工服務團社長,推廣志工服務活動不遺餘力,更將服務熱忱延伸至校外,每年利用寒暑假至教育優先區舉辦活動營隊,把教育資源帶進偏鄉社區與各級學校,並且協助俊逸文教基金會辦理「臺南市2015歲末有愛嘉年華會」活動。此次也榮幸當選105年「臺南市大專優秀青年」,俊岳同學表示,未來將繼續在志工領域服務,用愛心積極回饋社會。

志工服務團員在國小服務時合影

志工服務團員在國小服務時合影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