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歡慶兒童節,合辦園遊會,攜手傳愛心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4.18

新市托育中心與嘉藥幼保系合辦的「歡慶兒童節,愛心園遊會」活動

新市托育中心與嘉藥幼保系合辦的「歡慶兒童節,愛心園遊會」活動

臺南市政府社會局運用公益彩券盈餘經費,三年前即委託本校嬰幼兒保育系辦理新市托育資源中心,提供一個專屬0-3歲嬰幼兒的親子歡樂天地。4月1日,該托育中心特別舉辦「歡慶兒童節,愛心園遊會-攜手做愛心,愛心要傳遞」親子活動,節目內容多元有趣,旨在提倡「愛」從小做起,讓嬰幼兒在快樂遊戲中培養愛心;並從之前地震經驗中,學習勇敢面對,進而將愛心全力付出與傳遞。

此次新市托育中心與嘉藥幼保系合辦的「歡慶兒童節,愛心園遊會」活動,教導小孩勇敢面對地震、克服恐懼,並以自身力量,發揮人溺己溺的愛心精神。熱鬧的園遊會,現場設有模擬與體驗關卡--小小救難員與重建愛的家園,讓小孩瞭解地震後救難與重建的重要性,而當天義賣所得均全數捐做公益,也讓小孩學習共同為社會注入正面的溫暖能量!

社會局長劉淑惠表示,自0206南臺灣大地震發生以來,臺南市政府對地震採取全面且廣泛性的因應對策,除了社會局本身啟動一戶一社工、設立關懷站等服務外,社會局下委辦的相關專業單位更是全力配合支援,包含市府委辦的新市與安平兩間托育資源中心,均全力主動提供專業服務與協助。

嘉南藥理大學幼保系主任陳嘉珩指出,新市托育資源中心辦理的愛心園遊會活動,讓孩子們體會愛心活動沒有年齡限制,只要有愛就可以幫助別人,讓小孩學習用愛心克服害怕,並將地震的震撼記憶與負面情緒轉變為正面能量,這將是最有意義的兒童節活動。

攜手做愛心,愛心園遊會大合照

攜手做愛心,愛心園遊會大合照

新聞報導.pdf(3.85MB)

【嘉藥FUN新聞】愛從小傳遞 嘉藥托育中心歡慶兒童節(新永安報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