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紫錐花開!我們堅決反毒,熱愛生命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5.12

為深化推動紫錐花反毒運動,加強師生瞭解現今社會毒品的氾濫與危害,進而加入拒毒行列,一起協助防制校園學生藥物濫用,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於5月2日至6日,以『熱愛生命、我不吸毒』為主題,辦理紫錐花運動週,期望藉由各項宣導活動,如:健康活力競技啦啦隊與原民社舞蹈表演、反毒專題演講、反毒宣導品創作、反毒海報展、反毒創意宣導品展示,以及反毒一起拍與反毒連署簽名等,以提升校內反毒意識、增進師生拒毒能力,營造嘉藥為健康、無毒的友善校園。

「紫錐花運動週」開幕式於5月3日舉行,由何東波副校長親自主持,並特別邀請臺南地方法院謝瑞龍法官、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邱念興分局長蒞校指導。適逢感恩佳節、母親節前夕,何副校長深切呼籲,願年輕學子都能遠離毒品的誘惑與危害,就是獻給母親最好的禮物;也希望全體師生能將拒毒反毒的理念與親朋好友傳遞分享,創造安心而優質的學習環境。會後所有與會師生以具體行動連署簽名,表達拒毒反毒決心,遠離毒害,共創純淨校園。

01

何東波副校長為活動致詞

02

師長率先簽署,支持反毒運動

03

競技啦啦隊與師生一同響應紫錐花運動週

何東波副校長與全體師生合力宣導

何東波副校長與全體師生合力宣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