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入學轉學

常見問題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有分日、夜間部嗎?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是四技二專入學的門票,考完統測之後,統測成績可以用來報名四技二專甄選入學、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四技進修部二專夜間部各區聯合招生等入學管道,也就是只要考一次試,日間部和進修部的聯合招生通通都可以報名參加,因此統一入學測驗本身並沒有分日間或夜間,考生考完統測後,無論日間或夜間的招生管道全部都可以報名。

我現在讀機械科,我只能報告機械群嗎?我可以報告衛生與護理類嗎?

統一入學測驗並沒有規定考生報考群(類)別必須與高職就讀科別相關,統測要選擇報考什麼群(類)別,應該決定於所想要就讀的目標校系招收什麼群(類)別的考生。

考試該怎麼準備,有考古題嗎?

103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考試範圍,以及歷屆四技二專統測試題,皆可於《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網站下載。

查詢考試範圍:http://www.tcte.edu.tw/download/103year/103Range_4y/

查詢歷屆試題:http://www.tcte.edu.tw/exam4.php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