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入學轉學

110四技二專甄選入學 開始報名囉

110 申請入學創新高 破五千優秀學子搶報名

少子女化浪潮衝擊下,本校仍屹立不搖,今年3~4月份辦理的四技日間部申請入學管道的招生開出紅盤,473個名額,共吸引5,065優秀高中普通科學子報名,競爭激烈下,共有2,564人通過第一階段篩選,較109學年度增加994人,成長近25%,雙雙創下該校近年新高,不僅位居全國技職申請入學第一階段報名人數第二,更穩居私立技職校院中第一,證明本校教學品質受到家長與學生的一致肯定。

110甄選入學 期待您的加入

110 甄選入學已經開跑,本校從藥理、民生、環境、休閒及人文資訊學院,共22系所,以完整課程訓練、完善教學設備、健全校園生活及前瞻職涯實習規劃,就是要讓嘉藥學子變厲害,成就黃金職場贏家,期待您的加入,成就閃耀人生。

依據技專校院招生策略委員會於110年5月20日召開緊急應變小組會議決議,取消110學年度四技甄選入學第二階段「到校」面試實作項目,改為僅採「書面資料」評比,相關評比變更詳參附件。

110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應變機制.pdf(271K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