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校園生活

總覽

你知道嘉藥的宿舍取消了大樓門禁管制嗎?為什麼學校願意這麼信任學生?如果你還不知道答案,就請進來看看嘉藥是如何在宿舍與租屋、校園餐廳、運動及休閒設施等方面構築了優質安全的校園環境,並透過醫療暨健康諮詢、心理諮商與豐富的社團活動,全方位照顧同學的身心健康。

宿舍與租屋

宿舍擁有多項現代化設施和飯店式大廳,還試驗取消門禁;校外租屋安全,嘉藥一樣不馬虎。

校園餐廳

自助餐、美食街和4家便利商店解決你的飲食問題;聘請營養師設計菜單,維護全校師生健康。

社團活動

不怕你愛秀,只怕你不來!這裡有各類社團讓你揮灑活力、奉獻熱情,青春不留白。

校園暨交通安全

便利的交通網路難免有危機潛伏,積極維護校園周遭安全,讓你的生活既便捷又安全。

運動及休閒設施

在田徑場和球場奔馳競技後,可以到水療館放鬆身心,或是到民保中心測試健康美容指數。

健康諮詢

傷病的照顧靠醫護,平時的健康靠自律,這裡有各種急救訓練課程與體重控制諮詢供您參考。

心理諮商

學生輔導中心,一個懂你的地方!陪伴你品嚐生命中的酸甜苦辣,幫助你走過情緒的幽谷。

學生團體保險

青春無敵,還是要以防萬一,參加學生團體保險讓自己多一分保障,也讓家長多一點安心。

緊急聯絡

Mayday, Mayday, Mayday!發生校園緊急事件,不能呼喚五月天,但一定要記得這些電話。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